> 产业新闻 > 行业聚焦

对话Club Monaco男装设计师:不一样的绅士风

来源:搜狐时尚
    Aaron Levine带领设计团队致力于发展男士服饰风尚,着重简洁的设计,善于融合男装传统的美学配以独特精致的细节。搜狐时尚独家对话Aaron Levine,一同分享他对Club Monaco品牌的独特理解以及创作思路。
 Aaron Levine:Club Monaco男装设计师
 Aaron Levine:Club Monaco男装设计师

  

Club Monaco纽约第五大道旗舰店外部
Club Monaco纽约第五大道旗舰店外部

  
  搜狐时尚:你如何定义"轻奢"这一概念?

  Aaron:对消费者而言,购买Club Monaco品牌时装是可以负担得起的。同样从面料和设计上,最好的面料+细腻的剪裁工艺,应该就是我心中对"轻奢"的定义。

  搜狐时尚:Club Monaco品牌从建立到现在,你是如何树立该品牌男装线的轻奢风格的?

  Aaron:Club Monaco每一个系列都有一个主打单品,设计师们对细节的理解+优质的原材料筛选+永不过时的设计剪裁......我想这就是Club Monaco独特的"轻奢"风格吧!

  搜狐时尚:你认为最能体现Club Monaco品牌风格的单品有哪些?

  Aaron:色彩丰富的帆布休闲裤以及休闲西装,这是我认为最能体现Club Monaco品牌风格的单品。

Toby Estates咖啡店
Toby Estates咖啡店

  搜狐时尚:你是如何解读Club Monaco品牌五大文化核心(Culture Club)即时尚、艺术、美食、音乐、旅行的?

  Aaron:男性客户更偏好于欣赏音乐及美食。他们有自己独特的见解,并关注艺术家以及音乐人。咖啡馆,书店与时尚结合让客人对品牌的认同度和忠诚度更高,身处其中更容易产生跨界灵感的火花。

  搜狐时尚:你个人最欣赏的男装设计师是谁?未来会在男装设计上有怎样的设计规划?

  Aaron:太多了!很难去逐一描述。时尚是一个大循环,没人有知道未来会是怎样,但这正是它独特的迷人之处,不是吗?

  设计师简介:

  Aaron Levine:Club Monaco男装设计师

  Levine带领设计团队致力于发展男士服饰风尚,着重简洁的设计,善于融合男装传统的美学配以独特精致的细节。生长于南部的Aaron,一直受到时装熏陶,热爱阅读时装杂志及整理衣橱,尤其爱流连时装店。为了成为设计师的梦想,没有受过正统时装教育的Aaron 移居至纽约去追寻他的时装梦 ◦

  他在2004年加入Hickey Freeman, 五年后他已经成为Rogues Gallery的创作总监 ◦ 其后于2010年更转任Jack Spade的首席设计师。 2011年加入Club Monaco后,Aaron Levine继续为品牌顾客设计他们需要并且渴望的时尚实用男装。他热爱文化,比如艺术,电影,旅行,并以此作为创作灵感,这无疑与Club Monaco对于文化的重视不谋而合。

(搜狐时尚独家原创稿件,未经同意严禁转载!)

返回搜狐时尚频道-首页
 

  

fashion.sohu.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://fashion.sohu.com/20131212/n391196242.shtml report 3284    AaronLevine带领设计团队致力于发展男士服饰风尚,着重简洁的设计,善于融合男装传统的美学配以独特精致的细节。搜狐时尚
(责任编辑:韩笑) 原标题:对话Club Monaco男装设计师:不一样的绅士风

我要发布

  • 热点视频
  • 影视剧
  • 综艺
  • 原创
锦绣缘

同步热播-锦绣缘

主演:黄晓明/陈乔恩/乔任梁/谢君豪/吕佳容/戚迹
神雕侠侣

大结局-神雕侠侣

主演:陈晓/陈妍希/张馨予/杨明娜/毛晓彤/孙耀琦
封神英雄榜

同步热播-封神英雄榜

主演:陈键锋/李依晓/张迪/郑亦桐/张明明/何彦霓

六颗子弹

主演:尚格·云顿/乔·弗拉尼甘/Bianca Bree
龙虎少年队2

龙虎少年队2

主演:艾斯·库珀/ 查宁·塔图姆/ 乔纳·希尔

《奔跑吧兄弟》

baby14岁写真曝光

《我看你有戏》

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

《明星同乐会》

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

《非你莫属》

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

《一站到底》

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

搜狐视频娱乐播报

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

大鹏嘚吧嘚

大屁小P虐心恋

匆匆那年第16集

匆匆那年大结局

隐秘而伟大第二季

乔杉遭粉丝骚扰

The Kelly Show

男闺蜜的尴尬初夜

我来说两句排行榜

客服热线:86-10-58511234

客服邮箱:kf@vip.sohu.com